关于slo12打算出一个算是正本的东西,就是之前写的那个性瘾梗。cp是sk,但是中间有轻微su+s/ofc+oc/k/oc,另外ooc

价格可能在10r~20r上下,现在正文5w字左右,番外会收在本子里,应该字数在5000以上,番外内容是故事发生之前的jtk,所以sk的戏份会比较少可能oc/k/oc分量会多但也不会多到哪里去毕竟是sk本

因为比较敏感外加雷,所以印量不会太多,会按照想要的人数来印,基本走slo12场贩,看情况会根据印量开通贩或者提供其他场次,但是我不太方便所以可能会延迟能够slo12拿到就尽量slo12拿谢谢

看完全文再决定是不是真的想要毕竟收到雷文本也会很扎心的

全文点我

想要的话lofter私信我id我会告诉你领取方式,摊位更新之后我也会发摊位信息

截止到12.15日(看情况会提前)

谢谢各位啦w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6 )

© 一个小读者 | Powered by LOFTER